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新一股冷空气今天开始全面影响福建。未来几天,福州早晚气温下降明显,11日最低气温可能只有16℃,公众注意添衣保暖。

近两天,一股冷空气自西北地区展开,逐步东移南下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冷空气给北方多地带去大风降温天气,局地降温幅度超过15℃。

这股冷空气影响区域广泛,福建、广东、广西等南方地区的人们将体验到初秋的凉意。气象部门预计,本轮冷空气过程中,我国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0日早晨至11日。

9日,福建沿海风力有所增强。今天开始,福州气温进一步下降,尤其是早晚低温下降明显。预计明天榕城最低气温为16℃,后天18℃,早晚时段会让人感觉到明显的秋凉。市民出门记得添衣。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福建沿海未来几天有大风,阵风可达9级至10级,最大或达11级。目前,福建省大部县市出现重度以上气象干旱,本月中旬后期福建省或受海上云系影响,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