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鼓楼区“15分钟便民服务圈”再添新成员——3所鼓楼国投小茉莉托育园12月底前将正式运营,目前正开展招生。

今年初以来,鼓楼区在辖区原有社区幼儿园、社区活动场所的基础上,打造了3所鼓楼国投小茉莉托育园,分别是庆城园、洪山桥园和观风亭园,面对0岁至3岁婴幼儿开展专业托育服务,共设托位数130个。

9日上午,记者来到小茉莉托育庆城园(原鼓楼区庆城幼儿园)。园内设有活动室、互动玩具区、绘本阅览室、体能运动室等。与幼儿园相比,这里的桌、椅、凳都矮了几分,甚至马桶都要小一号。

“小茉莉托育庆城园设置了25个托位,按照1比7的比例配备老师。每一名老师都是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婴幼儿照护师资格证等。”鼓楼国投润楼教育负责人说,托育园法定节假日休息,没有寒暑假,还提供延时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家长们的托育需求。(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彭辉/文 记者 池远/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