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金龙)昨日,厦门市建设局、市重点办公布今年1-7月省市重点项目成绩单。表现较为突出的是,集美区政府、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火炬管委会、建发集团、同安区政府,它们分别在各自的单位类别上位列第一。

该成绩单考评综合考虑投资、开竣工和征收三个方面的任务完成情况,以及负向扣分和正向加分两个指标。从投资上看,1-7月,全市470个省市重点项目计划投资841.8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346.1亿元,完成序时进度计划的159.9%,完成年度计划87.8%。在开竣工方面,1-7月,计划开工42个,实际开工48个,开工率114%;计划竣工15个,实际竣工15个,竣工率100%。而在土地征收方面,1-7月,计划交地9133.5亩,实际交地15768.8亩,完成序时进度计划的172.7%,完成年度计划96.0%。

值得一提的是,1-7月,厦门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分别完成投资1.18亿元、17.8亿元,分别完成年度计划的98.4%和84.8%。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