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何无痕 实习生 黄亦男)昨日下午,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沈阳宣布了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严志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做好当前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查找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监督就在身边。

严志铭要求,要紧扣目标任务,精准把握监督重点,落实同题共答,善于借势借力,推动巡察更加精准高效;要压实巡察整改责任链条,齐心协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好常规与专项巡察以及市区两级巡察,稳妥有序完成本轮巡察,整体提升全市巡察工作的质量效果;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把“入口关”,注重能力提升,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巡察的权威性、震慑力。要严明纪律作风,完善巡察工作监督机制,坚决防止“灯下黑”,以高标准完成好第二轮巡察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