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柯小娇 通讯员 万宇)记者从厦门火车站获悉,今年暑期运输期限为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厦门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60万人,日均7.42万人,同比增长57.95%。

厦门火车站预计,暑期客流以学生、探亲、旅游、商务客流为主,其中长途客流主要去往广东、上海、浙江、江西方向,短途客流集中于去往省内福州龙岩泉州漳州莆田等城市。为满足旅客暑期出行,厦门火车站实行暑期列车运行方案,在客流高峰期动态加开高峰线、周末线列车,并对部分列车实行重联运行。目前已计划加开前往福州、南昌、赣州、福鼎、龙岩、景德镇等方向的列车17趟,为旅客暑期出行提供运力保障。

厦门火车站提前加强了设备维护检修,并在“海峡情·小白鹭服务台”增配防暑外用药品供有需要的旅客取用,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为旅客营造安全健康温馨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