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谢嘉迪 通讯员 万宇)5月29日,记者从厦门火车站获悉,厦门火车站端午假期火车票今日起开售。

按照当前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的规定,计划在端午假期乘火车出行的旅客朋友,在今日即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95105105订票电话或车站窗口购买端午假期首日(6月3日)的火车票;假期最后一天(6月5日)的火车票将于6月1日发售。需要注意的是,厦门地区火车票起售时间为下午3:00,请勿错过起售时间。

根据以往小长假客运规律,厦门火车站预计假期前一天(6月2日)下午至傍晚为出行高峰时段,受集中返程的影响,假期最后一天(6月5日)为返程的高峰时期。旅客朋友可根据端午节放假安排和端午节火车票预售期提前做好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