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万宇 范婧靓)记者今日从厦门火车站获悉,2022年6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此次调图,厦门火车站新增开行旅客列车1对,变更经由1对,变更始发终到站1对,变更运行区段1对,停运高峰线列车1对。调图后,厦门站、厦门北站共开行旅客列车220.5对,其中动车组209.5对,普速列车11对。

新增开行列车为广州南至福州南G1626/G1625次(经停厦门北);变更经由列车为厦门北至北京西K572/K571次,在黄村至广安门间改经由京沪、永丰、柳广线运行;变更始发终到站列车为北京西至厦门北 D745/D746次,改为北京丰台始发终到;变更运行区段列车为广州南至上海虹桥 D932/D931次(周末线),由广州南延长至佛山西始发终到,延伸区段经南广线运行;停运深圳北至厦门D4862/D4861次高峰线列车。

随着铁路暑期运输的临近,厦门火车站将会在周末以及客流高峰时期适时增开周末线、高峰线列车,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厦门火车站提醒,2022年6月17日至6月23日为调整列车运行图实施过渡期,新旧运行图交替期间,请留意列车开行变化情况。旅客可在铁路12306网站、手机APP等渠道查询列车开行相关资讯,或关注厦门火车站官方微信微博发布的动态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