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从昨天开始,思明区小学一年级招生户籍人口报名开始网上登记,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小学今年秋季招生方案随之出炉。

该校今年的招生对象分为两类:一类是符合滨北小学、湖滨小学、故宫小学、公园小学片区招生条件的年满6周岁(即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挂户、集体户除外);另一类是全市人才、军人、公安、消防救援、台胞等各类政策性教育优待照顾对象。

招生将采用自愿填报和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

符合该校招生条件并有意愿报名的适龄儿童,于6月16日至6月26日,按思明区教育局的要求进行小学一年级入学网上信息登记,并于7月10日至7月11日登录网上信息登记系统查看,审核通过的可以自愿勾选是否参与市教科院附小“多校划片”招生的抽签。

市教科院附小将适时公布“多校划片”报名情况。7月13日15:00将举行现场随机抽签。根据“多校划片”学位数,采用电脑随机抽选,抽选结果名单将张贴在学校东门校务公开栏上,没有被随机抽选上的适龄儿童,在原片区学校就读,被抽选上的适龄儿童到市教科院附小现场报名。

7月13日20:00后,家长进入市教科院附小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时段预约,了解现场报名相关安排。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报名材料包括:户口簿、房产证、出生证、幼儿园手册、预防接种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需带上孩子一同前往。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