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韩毅 丁波)记者29日从福州火车站获悉,4月10日零时起,福州火车站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涉及提质增效、新增列车,以及优化列车客运业务等变化。

据了解,此次调图厦深高铁将实现达标提质,按时速250公里达速运行,列车时刻将发生较大变化。其中,福州至深圳的城市旅行时间最快可压缩至4小时11分,较原先节约47分钟。铁路部门还将对运行在厦深线上的高铁动车组列车进行票价优化调整,根据市场需求,区分季节、时段、席别、区段等,实行灵活定价机制,构建多档次、有升有降的票价体系,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又讯 记者29日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工作从4月2日至5日,为方便旅客出行,南铁加开列车147.5对,其中管内往返上海、广州、深圳、宁波、长沙等方向的列车19对,赣闽两省间加开列车11对,江西省内加开列车48.5对,福建省内加开列车69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