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2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少蓉 通讯员 罗小荣)海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营造“快”字当头、“优”字为标、“实”字托底的营商环境,全市首开“白鹭分”免预约、免排队、优先办理绿色通道。

去年开始,海沧注册大厅在窗口开设“白鹭分”绿色通道,现场办理登记业务的企业申请人或委托人只要“白鹭分”值达到680分及以上,即可扫码通过白鹭分授权办理商事登记,享受免预约、免取号绿色通道服务,且每月均可享有优先办理的权益。今年5月,“白鹭分”绿色通道服务再升级,在政务大厅取号设备上增设“白鹭分”优先办理取号通道,凡是“白鹭分”值达到680分及以上,只需刷身份证即可享受该绿色通道服务,是全市首创的便利服务举措。

截至目前,共有125家次符合“白鹭分”值达到680分以上条件的企业经办人通过申请授权,享受了“白鹭分”的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