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2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记者从厦门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一季度,厦门市固定资产投资开局良好,完成投资659.4亿元,增速为16.3%,比全省高2.1个百分点,比全国高7个百分点,顺利实现投资“开门稳”预期。

重大片区、重点项目投资加快推进。厦门九个重大片区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约500亿元,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总量近八成,重大片区固定资产投资“主战场”作用凸显。419个市重点项目实际完成投资512.2亿元,超计划投资194.6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35%,约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总量的77.6%,其中125个纳入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26.6亿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