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清明节期间,厦门暂停现场祭扫活动。市民可通过网上祭扫平台“厦门云祭园”,免费进行网络祭扫。昨日,“厦门云祭园”发布了线上祭扫操作指南。

目前市民有2个途径登录“厦门云祭园”。第一种,通过“i厦门”微信公众号,点击“i服务”,选择“疫情防控”,即可找到“厦门云祭园”。第二种,通过“厦门市民卡”微信公众号,点击“精品应用”,选择“疫情防控”,也可找到“厦门云祭园”。

进入“厦门云祭园”后,市民可进行纪念馆创建。厦门云祭园系统将提前预建馆,亲属可通过系统核验基础信息后,领取纪念馆。若无法自动领取,亲属可选择自建馆,等待人工审核通过。馆主可将纪念馆链接分享给亲友。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