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吴舒远)厦门软件园三期将新增一家普惠性托育中心,为0-3岁婴幼儿提供照护服务,减轻上班族家长的后顾之忧。

导报记者昨日获悉,该项目作为集美区首个由区属国企开办的普惠性托育机构,将由集美教育有限公司运营。项目力争今年上半年投用。

厦门软件园三期园区内,年轻白领较多,上班族的托育需求较大。园区内约5万员工,高达96%的员工年龄在22-39岁之间,正当婚育年龄,对育儿方面有较大的需求。作为集美区完善普惠托育服务、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的具体举措,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软件园三期的服务配套和人才吸引力。

软件园三期托育中心选址软件园三期D03栋(凤岐路198号),项目靠近地铁1号线和正在建设的4号线,交通便利。该托育中心拟设7个班、预计提供120个学位,实行普惠定价。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普惠性托育中心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