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彭怡郡 通讯员 林依静)营造良好用工环境,提升外地职工获得感,2022年度“平安返厦”活动即将启动。为鼓励外地职工留厦过年、错峰返乡,今年“平安返厦”交通补助活动全年均可申请,符合条件的外地职工最高可领450元补助。

昨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2022年“平安返厦”交通补助活动时间定为2022年全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采取“定点定额”的补助方式,即按照返厦地点远近,按省内3档、省外5档,共8档次标准,给予最低80元、最高450元的定额返程交通补助。活动期间,由原居住地或国内探亲地返厦工作的外地职工,符合条件的,可申请一次返厦交通补助。

活动采取在线申报的方式,自2022年3月1日0时起至2023年1月10日24时止,市总工会开通网络和微信申报平台,符合条件的会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申报。审核发放时间为2022年3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审核通过的,补助款将在审核通过后及时汇入申报人本人所持工会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