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金)记者从泉州总工会获悉,2020年泉州市“幸福返泉”交通补助活动于日前圆满落幕。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9698人申请,审核通过7273人,累计发放补助金141.98万元。

2020年“幸福返泉”交通补助活动主要面向今年1月15日至4月30日期间来泉务工人员。来泉务工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含火车、动车、高铁、汽车、飞机、轮船)从户籍所在地返回泉州,只要符合申报条件,即可获得省内100元、省外200元的交通补贴。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该项福利,今年泉州市总工会将补助对象调整为泉州全市所有外来职工,只要是户籍不在泉州的来泉务工人员都能申请,并且通过“泉工e家”服务号上传票据即可申请补助。

记者了解到,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泉州市返泉务工人员的影响,今年泉州市总工会一再延长“幸福返泉”交通费补助申请对象来泉时间,从最初的“1月15日至2月29日”调整为“1月15日至4月30日”。考虑到职工返泉事务繁多,活动申请的截止时间也从5月31日延长至6月20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