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再有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为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厦门市总工会向全市职工朋友发出《暖心娘家·伴你留厦》的一封信,倡议大家留厦过节,减少“两节”期间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

为了确保留厦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工会“娘家人”提供了一系列暖心的服务。

延长“平安返厦”时间。积极鼓励大家统筹安排休假、错峰回乡返厦,“平安返厦”交通补助时间延长至年底,全年内回乡返厦的职工均可申请一次交通补助。补助申报的具体办法和流程近期将会发布。

开展“两节”慰问活动。开展“工会红·暖心间”主题关爱行动,组织各级工会为大家送年货、送礼包等,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

开展线上服务活动。利用工会微信公众号、“职工云学堂”等普惠平台,组织开展线上猜灯迷、看春晚、送课程等活动,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开展“消费送福利”活动。各级工会投入资金,与选定的商家合作,在春节期间开展职工凭工会卡购买年货满减优惠活动。

开展其他关爱活动。各级工会积极做好职工来厦过年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组织开展“看厦门”等活动,为他们在厦安心过年提供温馨服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