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12月30日上午,同安区将发放第三轮消费补贴,市民在云闪付、饿了么平台上即可参与抢券。本次活动由同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同安区总工会主办,海西晨报社承办。

当天上午10点,在云闪付平台将发放100元百货券、50元堂食券、30元超市券。主办方还将在该平台额外发放夜间消费补贴券,夜间百货券实付满100.01元立减100元、夜间堂食券实付满50.01元立减50元、夜间超市券实付满30.01元立减30元。

消费者通过关注“同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发送“同安消费节”即可获取链接,或打开“云闪付”App,点击首页“奖励中心”,进入领取页面。

12月30日上午10点30分,饿了么平台将发放面额30元的外卖券,在指定的同安区外卖餐饮商家、超市等均可使用,消费满60元即可抵用。消费者打开“饿了么”App,搜索“同安消费节”或“同安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抢券。同时,在同安消费券页面内,还可参加饿了么发发节,汇集了同安众多商家的优惠,不要错过。

据悉,所有消费券使用日期截至2022年1月5日24时,夜间消费补贴券18时后方可使用,具体核销时间以商家营业时间为准。(厦门日报记者 卢漳华)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