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曾宇姗)消费大节“双十一”即将到来,在厦门,比“双十一”更快乐的抢券活动又回来了!为进一步惠及民生,推动思明区经济复苏,今明两天上午10:00起,思明区500万元消费券第二波将正式发放,适用范围涵盖餐饮、商圈、零售、超市等。下载云闪付App并更新至9.0.1版本以上,进入首页奖励中心或“来去思明”消费券专属界面,点击优惠券对应按钮即可抢券。

据悉,此次将发放的消费券活动力度包括满150减75(限餐饮、零售使用)、满100减50(限超市使用)和满50减25(限餐饮、零售使用),使用范围为思明区餐饮、商圈、零售、超市等指定商户,具体商户名单以云闪付票券展示内容为准。消费券有效时间为11月3日10:00至11月14日23:59:59,逾期失效,具体使用时间以商户营业时间为准。

为配合本次思明区消费券活动,银联同步推出沃尔玛超市思明区门店专属50减25优惠、1分钱乘地铁/BRT优惠券等多重优惠。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