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曾昊然)记者从厦门市卫健委了解到,11月3日,厦门有20个接种点为市民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具体接种点信息可登录“健康厦门”微信公众号查询。接种新冠疫苗(含加强免疫)均需预约,由单位、村居统一组织;老年人免预约,经绿色通道可优先接种。各区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增设临时流动接种点。

符合条件18岁以上的重点人群加强免疫接种,一是可由所在行业主管部门统一组织,与属地卫健局或市卫健委联系,统一有序安排接种。二是可通过“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公众号进行个人预约。

3岁-11岁儿童疫苗接种点为:思明区(前埔医院)、集美区(杏林文体中心、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需要注意的是,3岁-11岁人群接种,务必先完成预登记后,才可到现场接种,避免拥堵。教育部门也将统一组织在校学生前往,通过将二维码下发到学校的方式,由班主任通知家长进行扫码预登记,确保班里每个儿童都进行登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