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陈莼)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部署,按照我省工作安排,厦门于10月29日启动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且以各区为单位,安排辖区内学校开展专场接种。截至前日21时,全市累计接种8984274人次,其中:3-11岁人群完成第一剂次接种461987人;12-17岁人群完成全程接种278413人;18岁以上人群完成全程接种3882607人;加强免疫接种179036人。

据了解,截至目前,湖里区所有学校已完成3-11岁儿童校园专场接种,思明区体育中心、大唐中心两大集中接种点的专场接种工作也已结束,仅剩流动接种车为个别学校提供专场接种服务。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各区虽结束专场接种服务,但仍为3-11岁儿童提供疫苗接种服务,也为各学校提供集体补接种服务。因病未及时赶上学校集体专场接种的儿童,家长可登录“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进入“新冠疫苗”专区自行预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