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马啸凌)位于集美的软件园三期内将新建一所幼儿园——洪茂幼儿园。幼儿园总用地面积为4218.729平方米,建筑面积4820平方米,规划为12个班,地上四层,局部三层。

项目北侧为横四路,东侧为城市支路,交通便利。建设内容包括活动室、寝室、多功能活动室、美工室、晨检室、医疗室、教师办公室、厨房等及室外运动场地和市政配套设施。建筑风格采用简洁现代的风格,强化色彩、造型的整体性,采用平屋面建筑形式。

在功能分布上,幼儿园建筑总体布局结合三角地形,呈南北向两排布局。东侧为主要的出入口,即校园的形象入口,在入口处设有广场缓冲区,方便疏散学生上下学高峰期的人流。

设计理念上,力图结合现代教育的发展趋势,结合地形,合理地设计规划,使校园建筑分区明确,使用功能合理,交通流线便捷,保障师生的日常工作、学习。

在建筑布局与周边环境紧密结合的情况下,形成人文校园、生态校园和艺术校园的特色,使校园空间丰富有序,生态环境优美,彰显人性化。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