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卢剑豪 通讯员 洪志 洪恬恬)昨日下午,厦门第二东通道(翔安大桥)工程H31墩台成功完成对接安装,为新一年的施工建设赢得“开门红”。

随着4000吨起重船“一航津泰”缓缓落钩,中交一航局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3标留厦建设者们在春节期间完成的首件墩台成功安装。

中交一航局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3标段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安装的是距离翔安侧最近的H31墩台,它是海中钢箱梁与陆域现浇箱梁的过渡墩,墩身高12米,重量超过1620吨。H31墩台的成功安装为后续浇注、实现工程海陆对接奠定坚实基础。

为确保此次墩台成功安装,中交一航局A3标项目管理人员和协作队伍施工人员共计200余名,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现场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春节期间首件墩台的成功安装,标志着第二东通道(翔安大桥)项目克服疫情、假期影响,顺利实现了“春节不停工,留厦保节点”的总体部署,为确保大桥2022年顺利通车迈出坚实一步。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厦门翔安大桥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