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厦门倡导文明生活方式

出门踏青观鸟 过个绿色健康年

厦门日报讯 (记者 袁舒琪)央视镜头再次对准厦门。昨晚,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厦门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融入文明实践,引导人们培养文明习惯,过个绿色健康年。

春节假期这两天,厦门的湿地公园迎来不少游客,踏青观鸟的同时,游客还可以在大自然中听一听科普课。

报道中,厦门外来务工人员林慧玲接受采访时说:“带小朋友出来晒晒太阳走一走,践行绿色生活。”

报道指出,厦门市投入了70多亿元修复38个湿地生态项目,还打造了滨海栈道、山海步道、空中自行车道等,如今厦门的海滩、公园、湿地已经成为市民随时光顾的“城市新客厅”。

厦门市委文明办创建处副处长刘绍伟表示,厦门持续解决原本绿地“只好看却不好走、养眼却不养脚”的问题,让市民随时能够享受绿色。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