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将于11月25日至28日在厦门举行,系列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预计本月21日,金鸡奖颁奖典礼主舞台将完成搭建。

本届金鸡奖的颁奖典礼定于11月28日晚在厦门海峡大剧院举办。厦门海峡大剧院位于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东北侧,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整个场馆可容纳6900人。去年11月23日,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就在这里举行。

厦门海峡大剧院正在进行内部的场地清理,以便为后续的舞台搭建提供场地保障。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再过两天,央视电影频道舞美搭建组将进场施工,预计本月21日可以完成颁奖盛典主舞台的搭建,22日将开始各节目的彩排工作。此外,组委会还根据去年经验,对场馆布置进行优化。

此外,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红毯仪式将于11月28日傍晚在厦门会展中心东广场举办,红毯区域将于本月15日开工建设。(记者 叶子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黎方称黎巴嫩南部电信和电视信号等遭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