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记者日前获悉,厦门海沧将新建一座高架桥,项目北起马青路海新互通南出口处,南跨角嵩路和厦成高速海沧延伸段,以全程高架的形式直抵海沧港区沧江路,全长3.8公里。

该项目由厦门海沧土地公司负责代建,日前已正式开钻,打下第一个地质勘孔,预计年底完成立项,计划明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负责人钟亮表示,这是土地公司成立以来承接的最大规模桥梁工程。海沧南大道将上跨厦成高速海沧段以及货运铁路,两处节点有一定的施工难度,其中,上跨铁路段计划采用转体桥梁的形式。

目前,从货运通道出来后,经过海新路跨线桥后,就是下坡,大车小车一起走,交通状况复杂,排队时间长。待高架桥建成后,该路段的交通状况将可有效改观。项目建成后,将加快厦门市“两环八射”快速路网形成,推进海沧港区货运与客运交通分离,加强临港新城、信息产业园和生活区之间的交通联系,构筑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