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11月1日起,厦门市海沧区新增803路公交线路,并调整809路的线路走向和运行模式。

为方便生物医药园、第一农场、新阳工业区等片区企业员工往返新阳居住区、佳福花园的高峰出行需求,厦门公交集团新增803路,该线路为一农公交场站环线工作日高峰专线。顺时针绕行的A线,由一农公交场站始发,经山边洪路、一农路、东孚西路、孚莲路、东孚西二路、东孚南路、翁角路、山边洪路至一农公交场站;逆时针绕行的B线由一农公交场站始发,经山边洪路、翁角路、东孚南路、东孚西二路、孚莲路、东孚西路、一农路、山边洪路至一农公交场站。

其中,A线停靠站点有一农公交场站、东孚西路、佳福花园、新阳人力资源市场、孚中央、鼎美村口、后祥北路口、阳光照明、新顺路口、长塑实业、生物医药园、一农公交场站;B线停靠站点有一农公交场站、生物医药园、长塑实业、阳光照明、后祥北路口、鼎美村口、孚中央、新阳人力资源市场、佳福花园、东孚西路、一农公交场站。

803路早高峰发车时间为7:00-9:30,晚高峰发车时间为17:00-21:00,30分钟一班。

此外,方便霞阳村、新垵村等片区乘客往返新阳工业区的高峰出行需求,降低809路的线路曲折率,809路的线路走向和运行模式也有所调整。

809路是由霞阳村至阳光照明的工作日高峰专线。早高峰单向运行,由霞阳村始发,经霞阳南路、新光路、翁角路、西园路、阳光西路、新顺路、东孚南路至阳光照明;晚高峰单向运行,由阳光照明始发,经东孚南路、新顺路、阳光西路、西园路、翁角路、新光路、霞阳南路至霞阳村。工作日运行时段为早高峰6:45-9:00,晚高峰 17:30-20:05,20分钟一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