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记者从厦门火车站获悉,昨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图实行后,厦门火车站共开行旅客列车225对,其中普速列车11对、始发终到动车121对、经停动车93对。

本次调图后,有3对列车变更运行区段。原厦门站至深圳北的D2337次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厦门至广州东,车次改为D2387次,调整后厦门每日前往广州的列车达到5趟,市民前往广州有更多选择;兰州西至厦门北的G3186次列车运行区段缩短为兰州西至南昌西;泰州至深圳北D3125次列车运行区段延伸为扬州至深圳北(厦门北经停),10月11日起,市民能够乘坐动车前往扬州。

同时,变更经由的列车有3对。厦门北至上海南K1210次列车三明北至上饶间变更运行径路,经由鹰厦、沪昆铁路运行;厦门北至贵阳K946次列车龙岩至潭岗间变更运行径路,调整至南龙、鹰厦、沪昆线运行;西安至厦门北K242次列车鹰潭至三明北间变更运行径路,经由鹰厦线运行。

本次调图后有2.5对列车停运,分别为厦门至长汀南D9884次,福州至厦门D9881次,长汀南至福州D9882次,福州(福州南)至冠豸山D9885、D9887次。(记者 柯小娇 通讯员 万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