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陈泥 通讯员 曾璐莹)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10月1日至8日,厦门12315指挥中心共登记消费者各类信息3762件,其中投诉、举报共1579件,与日常受理量基本持平,未出现重大消费安全事故和群体性投诉事件。

双节期间,12315受理的旅游相关消费投诉126件,其中住宿服务投诉共有66件,排在第一位。消费者反映较多的是客房住宿条件与商家宣传不符。餐饮服务投诉主要反映海鲜排档未明码标价及餐饮卫生问题。

今年长假,厦门市场监管部门共通过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受理了680件消费咨询和投诉举报。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8月31日,全新上线的全国12315平台正式启用后,将原工商12315、质检12365、食药12331、价监12358、知识产权12330等五个投诉平台和渠道进行了整合。消费者通过12315的热线电话、网站、App以及微信、支付宝等入口,可以24小时进行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