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北至兰州西恢复开行

东南网3月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万宇)来自厦门火车站的消息,未来几天,厦门火车站陆续将有动车停运或恢复开行。

停运列车:3月5日-3月 15日,厦门开赣州D9626次停运;3月12日-21日,厦门北开北京南G324次停运;3月14日-20日,厦门开深圳北D2349次停运;3月14日-20日,厦门北开深圳北D959次停运。

恢复开行列车:3月8日至3月11日,厦门北开兰州西G3184/5次恢复开行。

厦门火车站提醒,尽量选择错峰出行,避开客流高峰。在返程途中,除需全程佩戴口罩之外,要尽量减少对洗手间、餐厅等公共区域的使用,尽量不去触碰公共用品。打喷嚏或者咳嗽的时候,建议用手肘进行遮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