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省大学生首届龙舟锦标赛 集大勇夺男女组第一名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桂桢 通讯员 林嫦娥)近日,福建省大学生首届龙舟锦标赛在三明市鸣鼓开赛,集美大学男子龙舟队和集大诚毅学院女子龙舟队包揽了大学生男女组第一名,成“双料”冠军。

福建省大学生首届龙舟锦标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政府主办,分大学生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项目为500米直道竞速赛。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三明学院等高校的数十支代表队、共300多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最终,来自厦门的老牌劲旅——集美大学男子龙舟队、集大诚毅学院男子龙舟队分获男子组冠亚军,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男子龙舟队获得男子组季军;集大诚毅学院女子龙舟队、华侨大学女子龙舟队斩获女子组冠亚军,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女队获得女子组季军。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