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截至今天上午10点,天猫“双11”福建全省热买城市排行,厦门第二

思明区成全省购买热度最高区域

厦门晚报讯(记者 张婧玮)今天凌晨零点一过,“剁手族”们纷纷开始抢购,结算购物车、付尾款。零点01分36秒,2019年天猫“双11”的成交总额突破100亿元,1点03分59秒,成交额超过1000亿元。交易峰值也创下新纪录,达54.4万笔/秒。

新华社昨日发文表示,“双11”从“光棍节”的代名词,逐渐演变为全球制造商和电商深度参与的消费者狂欢日,“双11”茁壮成长,展现出中国消费市场和经济的潜力和活力。

截至今天上午10点,天猫“双11”全国各省购买金额榜单TOP10中,福建排名第10。在福建全省热买城市排行中,厦门市名列第二;思明区则成为全省购买热度最高的地区。手机等电子产品深受福建消费者的喜爱,热买产品中,上个月刚刚推出的iPhone、华为新款手机、扫地机器人、全面屏电视等排名前五;此外,天气渐凉,裤子和卫衣等商品也颇受福建消费者青睐。

电商平台成交额屡破纪录,后续的快递物流也将迎来忙碌高峰。记者昨日从厦门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初步预测,今年厦门“双11”期间(11月11日-18日)收派总量可达2500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0%左右;其中,收件量可达1300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45%左右;派件量可达1200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0%左右。单日最高收派量可达470万件,是日常收派量的2.1倍,同城业务量将有较大增长。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