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冬春航季开始 南方航空新增厦门地区航线

东南网11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近日记者从南航获悉,冬春航季开始,南航在厦门地区新增航线,并调整相关航班时刻,新增厦门-日照-哈尔滨、厦门-岳阳-重庆、厦门-武汉航线。

其中,新增厦门-武汉航班,每天一班,起飞时间为22时45分,到达时间为00时45分;新增厦门-日照-哈尔滨,每周二、四、六有航班,起飞时间为18时20分,到达日照的时间为20时55分,到达哈尔滨的时间为23时45分;厦门-重庆航线由原来每天一班改为每周一、三、五的厦门-岳阳-重庆,起飞时间由原来的09时05分更改为19时45分,到达岳阳的时间为21时30分,到达重庆的时间由11时50分改为23时 45分;厦门 -广州CZ3806取消。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