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元钦)厦门软件园秋季专场人才招聘会昨日上午在软件园二期的综合楼大厅拉开序幕,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厦大、集大、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近百所省内外高校的3000多名在校大学生参加。

走进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近120家企业到会揽才,其中不乏美亚柏科、三五互联、易联众、正航软件、咪咕动漫等知名企业,为到场学生提供从Java研发工程师到销售人员等250多个不同技术类型的工作职位,需求人数超过千人。与此同时,不少企业对于销售、策划、新媒体运营等方面的人才也有较大需求。

本次招聘会分区软件园一期片区、软件园二期片区、软件园三期片区、跨境电商片区等。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