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林歆刚)近日,厦门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会长王伟元一行在厦门市侨联顾问王起鹍的陪同下拜访厦门市侨联。

座谈会上,厦门市侨联主席潘少銮说,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凝聚力强,为厦门市委市政府联系海内外集美校友发挥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王伟元表示,集美侨校香港校友心怀满腔爱国热情,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多交流与互动,共同搭建平台,为厦门发展尽一份侨友之力。

据了解,集美侨校曾被誉为“侨生摇篮”,上世纪五十年代就读集美侨校的侨生,大部份是来自印尼、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2005年,其中到香港定居的一部分侨友成立了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集美侨校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