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厦门集美区海翔大道现“白色路段” 过往车辆易打滑

厦门集美区海翔大道惊现350米“白色路段” 过往车辆轮胎易打滑

厦门集美区海翔大道现“白色路段” 过往车辆易打滑

东南网5月3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陈梦欢 文/图)昨天下午2点左右,海翔大道右侧石厝立交往海沧方向,大量纸片洋洋洒洒地掉落在路面,占据了一个车道,形成了一段约350米长的“白色路段”,严重影响车辆安全通行。

据悉,掉落纸片为硬质纸片,表面光滑,车辆驶过,轮胎易打滑,也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厦门集美公路部门养护人员在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在纸片周围摆放好安全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另一方面,及时安排人员沿着纸片散落的轨迹,对现场进行清理。经过近1个小时的清理,掉落纸片被清理完毕。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