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我省首批葡萄牙肉类产品登鹭 通讯员 郑伯坚 蔡绍鑫

海峡网讯 (福建日报通讯员 郑伯坚 蔡绍鑫) 日前,我省首批来自葡萄牙的冷冻猪肉抵达厦门海沧港区,在海沧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办理结关手续。据悉,该批产品共计24.99吨。这也是葡萄牙向中国出口的第三批肉类产品。

据介绍,本批进口冷冻猪肉的加工商是首批获中国准入的葡萄牙猪肉屠宰加工企业之一。该批猪肉办理结关手续后将销往全国各地。在中葡建交40周年之际,葡萄牙成为首个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的西欧国家。随着倡议的推进,葡萄牙肉类生产企业纷纷看好中国消费市场。

海沧口岸作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地理位置优越,对降低进口肉类运输成本,带动周边地区肉类加工、流通和贸易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