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儿童科艺机器人大比拼 厦门29所学校的77支代表队238人参赛

儿童科艺机器人大比拼 厦门29所学校的77支代表队238人参赛

科艺机器人创意锦标赛比赛现场。

海峡网讯 (厦门日报 文/图 记者 路鹏宇)3月30日上午,由厦门市体育局与厦门市教育局主办、厦门市人民小学承办、福建省青科电子模型运动发展中心协办的2018-2019学年厦门市青少年儿童科艺机器人创意锦标赛,在市人民小学举行。

来自我市各区及市属学校共29所学校的77支代表队、238人参赛,比赛包括简易编程机器人个人创意赛、3D打印创意个人赛、科艺制作赛三大项。

本次比赛将选拔出个人前8名和团体前6名,参加由省体育局与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2019学年省青少年儿童科艺机器人创意锦标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