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越野车突然开车门 路过的电动车骑手被刮倒摔伤

越野车突然开车门 路过的电动车骑手被刮倒摔伤

海峡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林彬彬文/图)越野车打开车门,把路过的电动车刮倒,骑手摔伤。14日晚上,事发湖里湖边社小鱼儿幼儿园旁的村道。

当晚6点多,一辆越野车停在村道,副驾驶座的车门打开,后来一辆电动车来不及规避,直接被车门给刮倒。骑车的是一名中年女子,当场摔了出去,落在一处落差一米多的低处摔伤了。“万幸的只是人掉下去,电动车没有掉下去,不然砸到身上去,那就不得了了。”现场市民王女士说。

导报记者了解到,事后相关部门及时赶到救援,将女子送往医院。经初步诊断,女子头部有血肿,手腕有畸形,右侧关节处也有外伤。

据介绍,副驾驶上的人打开车门前不够注意,才导致这一场车祸。更具体的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