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湖里一小区附近一辆SUV起火 殃及周边车消防快速出动

厦门湖里一小区附近一辆SUV起火 殃及周边车消防快速出动

消防员对起火车辆进行灭火。

海峡网讯 (厦门日报 文/图 记者 黄雪燕)启动车辆时,车前盖突然起火,火势又快又猛,迅速将车辆烧成残骸。前日晚上8时30分左右,在建群花园小区附近,一辆白色SUV突然起火,并殃及周围停放的小车。

前日晚上10点左右,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烧焦味、汽油味扑鼻而来,白色的消防泡沫落在车身周围,像下了一场雪,满地残渣。车辆的加油盖、车前盖均被打开,但发动机等设备已被烧毁,车辆被烧得面目全非,只剩下车身框架。

记者看到,这辆起火的小车停在居民楼前的人行道上,周围停放的三辆小车,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波及。其中,一辆银色小车停在起火车辆左侧,两车相隔约60厘米,被波及最严重——车尾后侧已被“烤焦”,后挡风玻璃被震碎。

现场一名自称是起火车辆车主的杨先生说,当时他朋友在车上,朋友告诉他,启动车辆时,一股烧焦味便从空调口传来,他朋友意识到不对后,立即下车,火苗便迅速从车前盖蹿出,快速波及全车及周围车辆。

接警后,江头消防中队第一时间出动四部消防车赶往现场,到达后,快速铺设两把泡沫枪,一把保护临近车辆,一把对起火车辆的火势进行压制。经过约5分钟的扑救,车辆明火被基本扑灭,消防员切换成水枪继续对起火的小车内部和发动机舱进行冷却,防止复燃。

目前,车辆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主题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