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半路见醉得不省人事的女子竟抱回家睡 男子涉嫌强奸罪被批捕

半路见醉得不省人事的女子竟抱回家睡 男子涉嫌强奸罪被批捕

海峡网讯 (厦门晚报 记者 彭菲 通讯员 胡民政) 半路上见到一个醉得不省人事的女子,31岁的涂某起了色心,把她抱回家睡了一夜。第二天女子醒来后,索赔不成于是报警,涂某因涉嫌强奸被抓走。近日,涂某被湖里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涂某遇见醉倒街头的阿红(化名)那天刚好是七夕节。8月17日凌晨,涂某在住处附近喝了点酒,步行回家。离家不到30米的路边,他看见当时已经醉得无法走路的阿红,于是把她抱回家,并与其发生关系。

当天早上7点多,阿红清醒过来发现不对劲。据她事后回忆,当晚喝了十多瓶啤酒,完全不记得路上发生了什么,醒来后看见自己躺在陌生人的床上,第一反应是报警。涂某赶紧求她别把事情闹大,她认为“不能被白睡”,于是提出了5000元的赔偿要求。没想到,涂某身上所有的钱加起来连500元都不到,他赶紧打电话、发微信向朋友“求救”,但最后阿红还是报警了。

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涂某表示很冤枉。他说,两人发生关系是自愿的,而且阿红意识清醒,他还说阿红是要坑他。

由于双方说法相反,承办该案的检察官综合了监控录像、聊天记录等在案证据,证实阿红当时处于醉酒状态,涂某的行为触犯了刑法,涉嫌强奸罪,并有逮捕的必要。检察官提醒女性,夜间出行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在酒后,最好有同伴护送回家,一旦遭遇侵害应及时报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