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为谢拔牙请吃饭引狼入室遭侵害 男子涉嫌强奸罪

女子为谢拔牙请吃饭引狼入室遭侵害 男子涉嫌强奸罪

海峡网讯(厦门晚报记者彭菲通讯员刘斌)为了感谢对方免费帮自己拔牙,小晴(化名)邀男子到家里吃饭并亲自下厨,没想到这是“引狼入室”。近日,涉嫌强奸罪的武某被湖里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去年10月,小晴通过手机社交软件与武某相识。两人曾见过面,但后来武某有了女友,所以两人大半年都没有联系了,直到今年7月初,小晴发朋友圈,说自己牙疼,两人才恢复联系。武某在牙科诊所工作,他在微信上告诉小晴,可以找他看牙。7月29日,小晴来到武某所在的诊所,武某帮她拔了牙,还没有收取费用,这让小晴很感激。为了表达谢意,小晴提出要请武某看电影,但武某说,他只想吃她做的饭。小晴答应了。

7月31日,武某下班后来到小晴的住处。一进门,他发现小晴已经把饭菜做好了,于是两人一边吃饭一边聊天。小晴先吃完,她起身进卧室拆快递。没多久,武某也吃完了,他走进卧室,见小晴就在床边,冲动之下,他不顾小晴的反抗,将其按倒在床,发生了性关系。之后,生气的小晴把武某赶了出去,随即打电话叫来闺蜜。小晴把事情经过告诉了闺蜜,闺蜜问她“要不要报警”,小晴思考了一会儿,才拿起手机拨打了110。

承办该案的检察官表示,武某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