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荣浩拔牙爆痛打电话给医生:不是保证不痛?

李荣浩说话幽默逗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李荣浩说话幽默逗趣,时常透过社群平台和粉丝互动。他17日拔牙之前,有先征询过牙医师的意见,对方向他保证一点都不痛,结果却和原先预期的完全相反,还为此打电话向牙医反应,没想到听完对方回答,自己却无言以对,一连串逗趣对话笑翻网友,引发一阵热烈讨论。

李荣浩17日当天下午外出拔牙时,因为先前没有拔过,所以事先询问医生会不会痛,对方要他放心、保证一点都不疼。没想到,他傍晚发文时透露,“此刻我疼得要死,还为此打电话问医生,你不是包我一点都不疼吗?”

没想到,牙医竟直接回答,“你拔的时候是不是一点都不疼?”李荣浩听完超无奈,瞬间无言以对,在文末也忍不住直呼,“我想反问一下当今社会,我是被骗了吗?”

(责编:罗罗)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