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和平码头流浪汉摇摇欲坠 民警一把拉回来

厦门和平码头流浪汉摇摇欲坠 民警一把拉回来

海峡网10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利萍 通讯员 韦广清)昨日上午7点左右,和平码头工作人员报警称码头二楼有一流浪汉模样男子闯入一间正在施工的房间,请求帮助。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码头二楼一男子,只穿一条内裤,蜷缩在墙角。看到民警,男子突然情绪激动,顺手拿起墙边灭火器,喷向民警,并向窗边逃窜,爬至二楼至三楼附楼外侧玻璃平台上,随时可能坠海。

民警立即请求增援,并联系120、消防、海警到场协助。当时的男子,异常激动,不停用灭火器向四周喷射。好在民警抓住时机,迅速冲上成功将该男子从窗外拉回。

经核查,该名男子系广东人,1984年出生,无父母,有精神病史。昨日上午8时许,男子被安全送至仙岳医院南山病区接受诊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