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集装箱车大桥上突起火 厦门海沧大桥进岛方向交通管制三个多小时

集装箱车大桥上突起火 厦门海沧大桥进岛方向交通管制三个多小时

海峡网9月1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通讯员 叶怡亨 曾令豪)昨日上午11:06左右,海沧大桥进岛方向,一部行进中的集装箱车突然起火。

当时,正好在桥南公交场站等车的解先生看到此事,第一时间给导报记者报料。众多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起火点位于大货车的油箱,火势很快蔓延,并且引燃了车厢中间的轮胎,蹿起的浓烟达数十米高。岛内外的市民都看得到。

交警部门对大桥进行交通管制。厦门消防第一时间双向调动兴港中队、特勤一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起火点位于进岛方向91号灯杆旁。海沧大桥进岛方向的车辆排起了长龙,接近事故地点时应急车道也被堵住。

现场,一辆载满碎石的集装箱车正熊熊燃烧,车头被火势吞没,且正在向车尾的集装箱蔓延。司机介绍,当时他正行驶在海沧大桥进岛方向的最右侧车道,油箱突然开始冒出火苗。

约10分钟后,现场明火基本被消防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中午11:53,海沧大桥进岛方向恢复最左侧及中间车道通行。下午1:30,拖车到达海沧大桥对自燃的大货车进行施救拖离,交警部门再次对海沧大桥进岛方向进行临时全部封闭。下午2:39,进岛方向交通管制解除,车辆通行逐步恢复。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