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50名市民成地铁“忠实粉丝” 获得七日赠票 且不限次数

厦门50名市民成地铁“忠实粉丝” 获得七日赠票 且不限次数

首批50名市民领到赠票。

海峡网讯 (厦门日报 文/图 记者 林施赟)昨日,厦门地铁镇海路站迎来50名“忠实粉丝”,他们是8月乘坐地铁的前50名高频次乘客,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首批7日地铁赠票。

据悉,这是厦门地铁“好康”活动第三波之一:每月使用厦门地铁App购票及E通卡乘坐次数最多的前50名乘客(App和E通卡各25名)将获赠7日地铁票,7日内可无限次数乘坐地铁。

“选出的50名获赠者,我们将通过厦门地铁官方平台公布,”厦门地铁运营事业总部客运部经理林志平告诉记者,“除了回馈市民,年底我们还会把前11个月乘坐地铁的情况进行汇总,针对行业、年龄等进行分析,选出20名行服代表,通过暗访方式,对地铁各方面进行监督。”

现场,首批获得7日地铁赠票的市民纷纷对此举竖起大拇指。“我家住在吕厝,在软件园三期上班,之前坐公交车,加上等车时间要很久,”市民许志毅手拿赠票笑着说,“自从有了地铁,我每天可以多睡一个小时。”从地铁开通以来,许志毅每天都乘坐地铁上班,一个月来回次数近50次。

据悉,厦门地铁“好康”活动还为高校新生、老师量身打造免费乘坐活动。9月5日至9月18日,厦门地区高校2018年新生(含大一、研究生),凭录取通知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可不限次数免费乘坐地铁。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各校老师凭教师证也可不限次数乘坐地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