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认购按摩椅就能拿收益?小心这是骗局

海峡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王玉婷 通讯员 洪恒亮)“只需花988元认购一台按摩椅,每天可享受60元收益……”看到这条信息,杨先生心动了。可交了988元后,没几天,就发现这其实是骗局。

昨日,记者从市反诈骗中心了解到,一周内我市共有三名市民掉进“按摩椅”诈骗陷阱。

17日,杨先生在朋友圈看到一条信息,称只需花988元认购一台按摩椅,就可每天轻松赚收益。于是,杨先生添加了“荣高共享按摩椅客服”的微信。添加后,“客服”说,“我们的产品投放在市场上,市民只需支付一定费用,就能享受5分钟至15分钟的按摩,而您只需投资988元认购一台,就可轻松拿到收益,真是‘躺着赚钱’啊……”看杨先生感兴趣,对方接着说,“只要认购成功成为会员,就可享受30天收益,收益为每天每台40元+返还会员费20元,一天共60元,30天后按摩椅归公司所有。”于是,杨先生“认购”了一台按摩椅。前三天,对方确实每天将60元打给杨先生,随后就以各种理由鼓动杨先生继续认购。见其并未心动,对方直接将杨先生拉黑。杨先生这才发现被骗,并报了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