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为节省租金 厦门同安一连锁火锅店“后厨”藏身脏乱民宅

海峡网8月16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一家火锅店的“后厨”,居然设在未经备案审查、现场环境脏乱的一间民房内。近日,同安祥平市场监管所根据举报线索,对这个藏身民宅的“私厨”进行了查处。

据举报人称,同安区祥平街道西湖村山坪里有一户居民,在自家无证售卖串类食品,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多方寻找,发现了这处隐藏在民宅的食品加工现场。

经询问,该处居然是一家连锁火锅店的“后厨”。为节省租金,老板在门店附近租了这个民房,主要用于洗消碗筷、处理食材以及仓库。在现场,经营者只能提供火锅店的营业执照,但食品经营许可证尚在核查过程中,更没有为用来加工处理食品的后厨办理任何相关证照和备案手续。“后厨”现场从业人员甚至连健康证都无法提供。执法人员当场对经营者开具了责令停业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业整改,并依法补齐相关证件。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