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泳池抽检总合格率超八成 厦门发布泳池二次抽检结果

卫生监督员在对泳池水质进行监督抽检。

海峡网讯(厦门日报记者刘蓉 通讯员陈微微 供图/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为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监督管理,保障市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市卫生计生委的工作部署,我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组织力量对全市范围内的游泳池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和水质抽检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三个批次226户次游泳池的监督检查和抽检工作。其中,岛内148户次,岛外78户次;不合格41户次,总体合格率为81.86%,主要不合格指标为尿素、大肠菌群和余氯。

针对监督抽检不合格单位,卫生监督机构已下达限期整改意见书,同时要求不合格单位进行二次抽检。在前两批监督抽检中的21户不合格单位,经二次抽检或委托检测,已合格16户,其余仍在检测当中。

下一步,卫生监督机构将持续强化游泳场所卫生监督管理,确保游泳池水质卫生,努力为市民提供一个卫生健康的游泳环境。

市民若有泳池卫生问题,可拨打市民热线12345进行反映。

2018年

厦门市第二批泳池

二次抽检结果名单

2018年厦门市第三批泳池抽检结果合格名单

2018年厦门市第三批泳池抽检结果不合格名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