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从厦门到南安找男网友开房 醒来手机遭窃还被转走6000元

 海峡网8月9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报道 男子与网友开房后,不仅偷了人家手机,还转走了6000元现金。8月7日,这名来自德化的男子罗某被南安警方抓获,还牵出两名吸毒人员。

罗某与刘某在微信群相识。8月5日,刘某从厦门到南安,两人相约在霞美镇某酒店开房。不想,罗某在当日早上6时许,趁刘某熟睡之际,偷偷拿走了刘某的手机。更恶劣的是,罗某还利用该手机将刘某的6000元现金转到自己手机中。

5日上午,醒来的刘某发现自己的手机不翼而飞,罗某也早已不知去向,一怒之下来到霞美派出所报警。经过一番侦查,该所办案民警于8月7日凌晨将罗某抓获。审讯中,罗某对其偷盗刘某手机与6000元人民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女子从厦门到南安找男网友开房 醒来手机遭窃还被转走6000元

罗某指认现场

因罗某有吸毒前科,霞美派出所民警大力提审,最终罗某交代其与吸毒人员呙某、周某于2017年多次一起在各自的租房吸毒的犯罪事实。根据罗某提供的线索,该所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将呙某和周某抓获,并对其进行尿检,二人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审讯,二人对其吸毒、容留他人吸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罗某因盗窃被办理刑事拘留,呙某和周某均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办理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