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大批养老产品十月登鹭 预计参会展商350家

海峡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林露虹 实习生 刘冰莹)记者昨日获悉,第三届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将于今年10月26日至2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3馆举办,届时,一大批与养老产业相关的最新产品和服务将在这里汇聚,不仅将带来行业资源的整合碰撞,也将为厦门及周边的老人群体带来养老产品体验。

本届老博会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福建省民政厅、福建省老龄办指导,福建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福建省养老事业发展促进会主办。展会规划面积1.4万平方米,将规划设置七大板块:养老地产展区、无障碍生活展区、“互联网+智慧养老服务”展区、中医药健康养老展区、文化养老展区、老年用品展区和养老服务展区。预计参会展商350家,其中,台湾地区和境外企业约100家,约占参展单位25%—30%。目标专业观众达到1万人次,普通观众达到4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老博会主办的首届“乐龄杯”海峡两岸大学生养老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大赛共收到来自大陆和台湾地区61所高校440份参赛作品,届时,最终获奖的优秀作品将制作成模型,在展会现场开辟专场进行展示和产学研对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